close
我的家族成員約莫40幾人堂兄弟姐妹間的年紀落差很大 加上我的侄子姪女都還在幼稚園或小學3 4年級左右
為什麼要介紹這樣仔細ㄋ (昨天是奶奶生日 所有人都要回家吃飯)
是因為我的那些堂弟妹及侄子姪女們家裡都沒有養寵物( 小小孩與狗算是同一階級的動物)
所以當他們看到我的狗全都瘋啦 每個人都要抱她 跟她玩丟球的遊戲 還會吃醋認為別人抱的比較久
剛開始寶寶當然是很開心啦 大家都知道的臘腸狗喜歡小孩
可是和7~8個精神亢奮到極點的小小孩玩4~5個小時 就算是大人也會累的
回到家以後 牠倒頭就睡 一直到今天早上精神都還沒恢復
我想牠真的是累壞了
可憐的寶寶 白天你就在家好好休息吧  晚上我在幫你好好補一下
ps 奔跑了4~5個小時可以消耗多少熱量ㄋ ???
    寶寶該減肥啦 5.3kg 能消耗0.3kg的熱量我就滿足咯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春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