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回到家 寶貝的反應很不一樣  ,沒有像往常一樣扭屁股的迎接我 ,只是默默走到我腳邊淡淡的看著我
他很沒活動力 '不奔跑 '不玩球就很不對勁, 拿東西給牠吃也沒興趣我就知道完了.出事了  身體一定不舒服馬上帶牠看醫生 , 等待的時候看著其他的狗狗 ,有明顯的病痛心想是不是我太大驚小怪
醫生說 : 右後腳有腳骨磨擦的聲音' 體溫39度'  果真有事 ; 挨了一針 '拿了一顆藥 (合計$250元) 需要複診
 
我想說的是 狗狗不會說話 如果發現有不同於平常的反應也要去看醫生 不要怕被笑
 一次不注意的後果有可能是傷心的開始
 
寶貝5.4公斤 奉醫生指示要減肥了  
該吃犬用維骨力了
 
 後記
 6/9的複診金$450元 犬用維骨力產品(骨透)$2000/瓶  2周不可跑跑跳跳
 何時才有寵物健保可補助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春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