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6/12,13是第17及18堂課 今天練習的重點是剪腳圍 新課程是剃貴賓腳 練習的對象-翁時傑的狗*2
依照往常做完基本課程開始
什麼是基本ㄋ-梳毛 拔耳朵毛 清耳多 剪腳爪 修腳底毛屁股及腹部然後洗澡
昨天洗完澡的吹毛有獲得讚美 (我的手勁真的太大了用好的針梳可以分散我的力量 何時可以買到ㄋ)
剪腳和修腳底毛已經有比較順了 手不會抖 不會全身冒汗 不會不知所措
修屁股和腹部的部份要加強手勢的運轉減少割到狀況
剪腳圍阿~~~~ 實在無法理解 圖解我懂ㄚ實際要剪就完全不懂 快瘋了 每次都把平底鞋剪成高跟鞋
然後 貴賓腳.......  可憐我昨天的模特兒  每隻腳鋪都有剃傷 請原諒我是新手
本週再加練習的重點  電剪的手勢  目標不要再剃到見血了
 
===============分 格 線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從這個月開始每週日我都會帶寶貝一起去上課
我希望藉由這個環境讓寶寶的社會化可以改善一點
昨天他也進步了可以自己跑來跑去 還去偷吃黃金妮妮的早餐 全程都在吠叫  真是丟臉
罰關外出籠10鐘 回家投訴牠罰睡床下
 
  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春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